自high≠阿high,
這篇標題有點奇怪對不對!?

嗯,還是先解釋一下好了。

自high,是本班102幫我取的綽號。
由來呢,應該不用多說吧XD
認識我的人自然就了了!
但是呢,近期我一直澄清---
我不是自high啦,我是阿high。

看起來好像都一樣吼,其實是有很大不同的!
大家都知道自的意思->
<代>己身。如:自言自語、自給自足、自以為是、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來源:教育部網站http://140.111.34.46/cgi-bin/dict/GetContent.cgi?Database=dict&DocNum=130163&GraphicWord=yes&QueryString=自>

嗯,當然自還有其他意思啦,
不過就這個"己身"的意思來說,
個人不太喜歡。

畢竟人是群居動物馬~
每一班都是一個群體,
群體最重要的就是交流和合作啊!

自high的話,
感覺就像只有我再high一般,
瞭了吧!?
我跟你們講,
要high就全班一起high吧~
(明明大家high的程度都跟我有的比的阿)
乾脆期末來辦一個"102high high王大賽"吧XD
(如果有其他麗山人有意願的話可以改成"班際high high王大賽")
畢竟競爭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更進步阿~
也讓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個人現在的期許是:
把大家都變阿high,
實際的例子就是:
(某生出現在102後門。)
某生:報告。ㄜ,請問102阿high同學在嗎?
(咻咻咻咻咻~)<--全班回頭聲。

這篇有點來亂的啦XD
總之,大家,

叫我阿high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