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介意唷,標題有點小噁。
但是不是虛偽做作的唷,我是真的把102的同學們當成寶貝的。
(信不信由你摟@  @)
P.S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其實是我的怒篇= 3 =但是說是"激勵篇"應該更好

以下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
很高興能有緣跟大家分到同班!
新生始業輔導時,我們整個很不熟,
(這是當然的@ @)
不過,開學後第2天吧!?打掃時,
除了拖把咻咻聲還有一些阿哩阿紮聲以外根本就是,
ㄧ片寂靜。
所以我就站出來了---

自high誕生。(音效:噹啷~)

還有很多趣事我打算打在別篇在講,
這只是我的開場白啦,我的重點是---

為什麼我要站出來?


老實說,我很猶豫。
因為我很怕我這麼做以後,結果大家都不理我=  =
我可是有臉皮的,如果你們當時對我很冷的話,
我真的沒勇氣再繼續做一次這麼蠢的"那些事"
我當然也知道自己在做的是多麼"渣"的事情阿-

我整個人豁出去了。

就像學長說的,高一是高中最可以玩的。

我這個人是這樣,我很愛校,很愛班。
或許麗山不是我原本預期的,
但是進了這個學校,
我就是屬於麗山的,麗山也是屬於我的。
而且我覺得麗山比我預期的學校(什麼北X女的)還棒。

我認為這種愛班愛校的情操是每個人都要有的。
所以我今天有點小怒ˋˊ

-----前面都是廢話-----

今天中午,12個人訂了便當卻沒便當吃。
原因:嗯,也不能怪誰。畢竟我們還是新生,這種事發生一次是正常吧。

本人問大家有沒有人自願要當訂便當股長,以避免今天的悲劇再度重演。

都沒有人要。

"自high,就你啦!"

其實,要我幫你們訂一整個高一的便當我都沒關係。
我很樂意:)
但是,這兩天我都因為大家便當的事情搞的自己沒有吃。
這也沒關係,其實是我自己也沒啥胃口XD
但是,

這是我們的班阿---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對自己班上的事能多參與一點...
我們不可能叫一個103班的學生或是學長
幫我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因為,
這是我們的班阿。

班上的事,不是102的事,
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唷!
是102"全體同學"的事!

嗯,有點詞窮@ @

當時問完沒人回真的覺得很囧很難過。
但是我不是在怪大家唷!
畢竟我們也才剛開學啊!大家已經很努力了!
老師也都說我們比其他班都早進入狀況!(悅)
大家只是還在慢慢適應這個步調而已!

曹凱子,我打這篇沒有在生氣或是抱怨唷,
明天不要再跟我說我失戀或是那個來所以心情不好了啦(昏)

大家加油吧!XD

我很以102為榮,
相信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