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個很樂唷!
雖然早上起了個大早,因為要補英文(9點)
但是,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果真。好一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
首先,先跟兩位延平好友
一位叫阿(ㄚˇ)逢,另一個呢,好像沒綽號也,
但是因為他是數不清分之一的外國人,
so,以下簡稱外國人好了。

今天天氣真好!
我跟外國人先出補習班,(ㄚ逢繼續留在裡面考試!)
走著走著,就到了新光三越,
忽然聽到一陣尖叫~
我心想,我紅也沒紅到這裡來吧!XD
歐!原來是w-inds.和陳奕啊!

其實他們我都不迷啦,只是知道,
但是為了造福廣大的追星同胞們,
我就硬給他擠阿擠阿擠~擠進去~
不過大概是缺乏熱情吧,所以後來也只拍到陳奕。
嗯,總之我才到沒多久,w-inds.就閃人了!
後來有一窩蜂人"啊~~"的跑去追他們的車@  @
唉,當明星真辛苦啊!

還是來聊聊平民老百姓的生活好了!
雖然說每次補習都會經過鼎鼎大名的新光阿越,
但是我總是三過阿越而不入阿(此處"三"表虛數)
後來想想,我居然已經有6年沒去阿越了
你也知道我是個多阿渣的孩子,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
抱著"我要把6年的份都逛回來"的心態
踏進了阿越…

如果我不是阿渣的話,我大概就會每層都逛,
但是如果我是阿渣的話,我就會---
直達8樓-->兒童館。

果然,9/3當天就看到2個身影穿梭在新光阿越電梯間,
(我是巴小飛XD)
因為我是巴小飛(詳情請見"超人特攻隊")
所以我"咻"的一聲就到了8樓~

呼,還好我沒穿著麗山制服,
不然我就變成麗山之渣了,
總之我們在新光阿越玩了很多遊戲,
比方說:學KERORO的表情阿,
或是背HELLO KITTY 的書包阿,
亦或是有三隻延平渣鬼躲起來跟我玩躲貓貓阿,
諸如此類的。

所以,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阿
(雖然我拖到9/17才補上ˊˋ")<--我有在檢討!
現在呢,郭小凹先生已經跟我報名了下一次的
"新光三越一日遊"唷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同學們,
要是你覺得自己夠渣,
要是你覺得自己夠勇,
要是你覺得自己有變成兩棲類的潛力,
歡迎加入阿high旅行社的--
"新光三越一日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