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又是很開心的一天唷。
(雖然102的人都說,對我來說應該沒有一天是不快樂的@ @)

好啦,老實說今天的心情是五味雜陳啦。
有喜,有怒,也有大悅!
我想分開講,不然大家的味覺應該會錯亂~(五味雜陳XD)
首先這篇是有關於"喜"的。

我想謝謝大家給我的打氣唷!
雖然我有聲明我的那篇< 茫,很瞎 >純粹是發洩情緒的啦,
不過今天早上到班上後,
我前面的仁兄---曹凱子同學居然跟我說:
"自high,你怎麼了?"
我:(愣!?)
凱子:"你最近心情不好唷?失戀了嗎?"
我:(問號?)
凱子:你那篇網誌阿,我以前也有看過同學寫過類似的,他們都是失戀了才寫的也。
我:(哭笑不得)我連男朋友都沒有,怎麼可能是失戀阿=  =+
凱子:(堅持的眼神)真的啦,不然你幹麻打那些?

總之,他還滿堅定是"失戀"的關係
(真是好個天真的孩子阿@  @)

好啦,後來就喇勒了很多廢話,
雖然大家的對話都是互嗆阿,互ㄉㄧㄤ阿,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很感動唷!
只是,當面不太好意思說出口。

凱子,牙籤,阿準(或阿基或阿姐),阿菁,阿嫻,眼怪,
謝謝你們,還有更多我打不完的102小孩們,
我常常都是一個人,或是我搞笑給你們看,
老實說我真的很少被人關心到(泣)
雖然我們才剛成為朋友不久,
但是呢,你們卻給我國中三年來同班同學從沒給我過的東西。


嗯,一言難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