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我終於做好了
我要做個神人



歐耶這是我的暑期計劃表
我覺得我真是太神了居然做的這麼精美
看到了都會為之驚嘆吧哈哈哈



在這個暑假我打算要

*閱讀很多課外讀物
*補習班所敎的都能在下次上課前吸收完
*英文單字4000片語800(這真是太瘋狂了= =)
*數學一年級所敎的都複習完
*化學一年級的課程都在看過一次
*物理一年級的課程都在看過一次
*觀念生物學4本看完還有高一生物複習
*40kg要有小蠻腰還有性感的身材
*快長高拜託讓我到160
*輔導我弟課業讓他上建中拜託
*暑假作業能夠順利的很快做完
*我想到的話再說囉

怎麼樣很不錯吧!!!

雖然盡看都是一些眼高手低的東東
不過我是真的會很努力的去達成他的

加油吧
go go go ala ala ala

所以如果以後我九點還在線上大家就趕我提醒我一下吧
助人為快樂之本馬!!
祝大家暑假愉快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