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正在前往麗山時,
我坐在公車上,望著窗外(是很詩情畫意的那種)
突然,看到了斑馬線上,庫倫街口,那命運的十字路口阿,
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頓時覺得有一個好大的
驚!
出現在我頭頂!
(阿圖應該能體會!)->circus的幻想世界XD
可惜這個"驚!"沒辦法幫我擋住接下來的那個"砰!"
"砰!"=本人興奮過度,突然站起後,撞到車花版的聲音。
嗯,很痛。
那個熟悉的面孔就是學姊阿(羞)
[6th207]饅頭學姊,本名陳思妍,
整個人就是好翻了(我在翻滾ing唷)
跟我一樣"low點超笑"
最喜歡看到學姊笑,因為
整個人就是甜翻了(我在翻滾ing唷)
於是當下我就拿起我的手機撥了學姊的電話,
內容嘛,就是一些阿哩阿紮,
包含了我看到學姊的喜悅,
也包含了學姐被我認出來的"驚!" 哈哈,
這件事讓我一直到上了紅2, 還一直微笑著呢:)
然後呢,我正在前往麗山時,
我坐在紅2上,望著窗外(是很詩情畫意的那種)
頓時,覺得有一個好大的 ?
出現在我頭頂!
為什麼麗山的學長姐都那麼好呢?
頓時,覺得有一個好大的
有了!!
出現在我頭頂!
因為他們是麗山人阿XD
(我很懶,我用貼的)
呵呵,我只是想說,
學姐我真的好喜歡妳唷!
我愛學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