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哈寒假gogogo


首先我要說,
我這學期未免過的太順遂了吧
齁齁我的英檢中級初試過了
真是不出我所料(臭屁)



聽力阿真的是很好笑欸
我有一題恍神
恍神原因是
我在想這個答案卡怎麼長的這麼奇怪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反正我就覺得她答案卡長很奇怪就在研究它哈哈
閱讀錯的好像都是那種很智障的哈
第一題就錯囉我覺得啦反正很
哈但是聖人也是有出錯的時候馬XD

噢耶我期末考沒有不及格
但是有點小不順遂在國文&物理
話說這次我國文又被璟璟說離題
唉真的是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只有6級分了="=
真的很鳥欸平常作文寫高分是寫心酸的唷
真希望能交換唉算分又不是算高分的有啥用

另一個椎心在物理="=
我61是老師加上去的(小聲)
聽別班的說是單位全對有加2分吧!?
反正我本來是59我都傻了真的
因為我考完物理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會考很好
拜託我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看物化上了
完全completelytotally
拜託我可是拋棄靜寧姐的那堆考卷和小璟璟的課後學習單和語文演練欸
我看我的物理講義自己都會被自己佩服倒的說
因為實在是讀得太透徹了每頁都有我精闢的見解=ˇ=
唉呀反正我覺得自己會考很好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請聯想大嘴巴的歌)

噢反正我多選錯很慘剛好拿1/2分數
最嘔的在下面也就是填充1.2題
兩題答案都是1/10但是我兩個都寫1
聰明的小朋友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忘記除g(=10)
我背錯公式了真的是敗給我自己!!!
難道這就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嗎噢no
然後有一題明明題目卷上就寫對阿考卷上就忘了乘2
噢我真的是敗給我自己我的15分唉
物理害我整個很low我都沒心情考第二天了
因為我想說就算我少個15分但如果還及格那我就ok
但是偏偏偏偏偏偏就59真的是害我down到谷底了我變成谷底之貓
幸好老師善體人一給我這兩分
這使得我十分有鬥志我下次依定要還他4分(雙倍奉還!!)

不過還是不知道物理會不會被當畢竟我一段27二段51(好像在炫耀似的= =)
老天爺你保佑我阿!

Great我化學進步41分XD

話說我寒假一定十分充實
因為我要幫我的臭弟弟魔鬼訓練
他要考基測了但是都不好好讀書
這次PR才91真的是急死她姊姊我
我決定要每天陪他去圖書館唸書
他至少也要上麗山這樣我對鄉親父老才有個交代您說是不
總之他玩蛋了它(奸笑=ˇ=)

好了我要去讀英文小說了掰啦
祝大家寒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