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囉
應大家的要求所以我回來囉齁齁


唉二段完了也
真是糟糕我二段只唸了3天的書所以數物化都不及格欸
但是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物理我只看了第4章(拼了老命在2天把他看完= =)化學也是哈哈(因為Merry說地4章站50%)然後我數學都沒再做也(記得我考前最後一次小考考了10分...)
但是我很開心欸我物理進步了24分XD(我上次才27...)
唉我到底是不是三類生阿= =
不過我終於找回讀書的fu了很好很好
期末考看我的吧齁齁

欸昨天遇到好多變態!!
我本來是在北車亂晃就愈道一個人在發東西我就拿了就被它纏上了
他要賣我一個200快的扇子我當然不要買阿
但是他就一直說:同學你連這麼一點忙都不肯幫嗎?這樣平均依年花不到你0.0000X塊
唉我真的很不會拒絕人欸只好買了100元的鑰匙圈(是貓咪的唷).
喔對了我不想買不是我不善良唷是因為他們是設計系的學生,在賣自己的創作所以很貴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把錢拿去買老爺爺的曼陀珠也
最後問我是幾年級我說高二它就露出瞠目結舌的臉= =
真的很鳥欸她說他以為我高一
欸我長的矮你也不用這樣欺負我吧
不過她說我很可愛我就饒了他了算他識相
結果後來我就去光南晃晃想買個筆
然後突然有一位神秘男子戳我欸他跟我要電話
我囧爆了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喔不可以
她居然沒有走欸他說什麼你好漂亮喔我想跟你做個朋友可以嗎
我就一直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然後她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靠不是說要做朋友嗎= =)
我說不好意思喔我不想交男朋友欸舊趕快溜去別樓但是他還是一直看我我就一直躲噢真的很恐布欸
唉這世界上真是太多壞人了!!

唉最近壓力好大唷要準備英檢
雖然大家都說我OK但是我還是怕怕的
最近在忙很多事情真的壓力很大
之前壓力並不會那麼大因為我根本不想讀書所以有很多時間做這些阿哩阿紮的事
但是我現在又可以讀書了就變的蠟燭很多頭燒我覺得我屁股都快沒了

對了說到屁股
我昨天穿牛仔短褲結果我要上廁所的時候突然覺得咦鈕扣好低唷
我一看哇塞我的庫子居然在我凸凸的骨頭的下面7.8公分欸
我覺得好奇怪唷但是又很好奇
於是我就挑戰看看我可不可以不開鈕扣就把庫子脫下來
結果可以欸!!!!!(大驚)
這是牛仔褲唷不是休閒褲欸
襪塞我記得以前這件褲子沒這麼大阿是我瘦了一圈嗎
很棒欸我很想瘦到體重3開頭呢
繼續加油囉希望改天打網誌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們我這件褲子一穿就掉下來了XD


好像有一個東西想打也可是又忘記了
等我想到再回來打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