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真的寫的很爛
可是我真的寫了很久我快氣炸了好像快4小時了= =
所以無處發洩只好把他打出來挖哈哈

欸大家我爆掉了啦
因為我到現在都沒辦法讀書欸雖然我也沒怎樣
可是就是覺得不想讀然後就算要讀也不專心我已經13天沒碰書了(笑)
齁齁我現在理科的周考沒有一科及格也(連數學都不及格了= =)
好了就這樣我要開始拼了!!



  午後的西湖,微雨.綿綿的細雨將畫上的墨渲染開,像蓋了一層薄紗般若隱若現的西湖,不僅有平日標緻清麗的美,還多了一抹朦朧的嫵媚.雨點被畫吸收,釋放了千古的幽情,和一部部動人的詠歌.

  是誰患了山水癖,在白堤上吟詠高歌?享受三載的朝花夕月,冬雪夏風,離去的時候竟覺山色依依尚不捨,鳥聲戀戀若留人?犯了相思,思西湖這位美人.就連山水也不忍笑他無情.而對岸的風流才子在東浦上望蒼翠的山.空濛山色壓堤,瀲灧湖光映波,西湖煙霧迷濛的美橫跨古今也橫跨虹橋.六橋鎖瀾鎮水,開先民福祉亦闢後代無數文人騷客一片可盡情灑墨的天.山光水色花影柳間除了璀璨的文學成就,還矗立了一魂傲骨.這位武將的忠肝義膽和俠氣雄心盡收於一墓忠墳.可悲的秦檜又怎麼知道,得了一時的寵幸卻得付出千古遺臭的代價?雨滴答答的落在油紙傘上,許仙和白娘子手牽著手發誓要與子偕老;而張宗子還望著湖心亭,想著什麼時候才會下雪?蘇小小也在等待,哼著同心歌盼著伊人歸來.   

  雨停了.畫中人物的動作因為沒了雨水的滋潤而漸漸停止,但西湖的生命仍然在畫中翻騰,期盼著下一個故事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