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沒時間我沒時間
海綿寶寶好可愛


Ya校慶終於忙完了
雖然我們班總是到最後ㄧ刻才完成= =
但是還是淨賺了4439的高額真是可喜可賀阿
大概是因為成本太低了吧= =
另外阿,為什麼海報第一名的獎金只有150XD

人感覺比去年多也
K擱整個很精采
熱舞的辣妹們整個讓男人失控阿
(可是我不小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好羞羞)
熱舞整個好帥唷我好愛

嗯謝謝大家最近的支持,
好多人傳簡訊給我也我真的好感動唷(拭淚)
我會活的好好的

謝謝喇賽你說你要唱歌給我聽害我整個崩潰了我好感動我明明就跟你不熟
謝謝阿謙這陣子來幾乎每天都傳簡訊關心我
謝謝阿葉喇叭雞傳的智障的簡訊沒想到我還感動到大哭
謝謝菁菁在補習還接我電話時時替我擔心永遠都給我支持
謝謝嫻嫻一直開導我給我好多暮鼓晨鐘我真的沒有你不行
謝謝菱因為我一直去找你應該快把你煩死了吧!!
最後真的好謝謝209的女生們,我真的超級感動的也!!
還有好多人吧我不勝枚舉了啦!

總之我已經好了我也過的好好的
大家等著看可愛又迷人又天真無邪一點都不A也不黃高挑美麗修長窈窕腿好細肚子好扁超級有氣質的美少女阿high回來!!

我期待明天在公館的102燒肉之旅!!
壓比我要好好大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