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之前寫的作文。

段考考很糟糕,
家裡網路很怪猛當,
鑒於我太久沒打網誌所以先拿之前寫的作文來po
營造出自己好像網誌打的很好的樣子
好像一副都有在打網誌的樣子

事實上沒有,
我快被現實逼瘋,一段,發瘋,一段,發瘋,二段,發瘋,發瘋,二段,二段

所以就進入書鄉的世界吧
(爛ending= =)





  彷彿進入了另一度空間,柔和的燈光溫暖了剛從塵世脫離的疲憊身軀,浸身於撲鼻而來的陳年檜木清香,洗滌長久來被是非與功利糾纏的思緒,找一處單獨卻不孤獨的小角落,與蠹魚們分享今日與哪本書的對話。在這個烏煙瘴氣的都會叢林,在也沒有哪裡比這兒更能令人紓壓、緩和現代人過快的步伐,如同遠離塵囂的森林般,數以萬計的書籍也正散發出書香芬多精,使每位愛書人享受最愜意的心靈
SPA

  走進一間書坊,心靈瞬間獲得釋放,這樣的魔力,總使人流連忘返。每個人進入書坊總是會尋覓一本書好好的品嘗,然而品味的姿態卻不盡相同。或倚靠在書牆上快速翻閱內容大意,或靠躺在柔軟的沙發上愜意的享受片刻偷閒的時光;或直接蹲坐在木板,陶醉於書中的世界,或用手指滑過每一本書的書背,企圖找出與自己指尖契合的書。無論以何種姿態徜徉於書的世界,書總是會回饋以最豐富的回報。書局典雅而大方的裝潢和厚厚的書牆,總是給人帶來慰藉及踏實感,悠揚的輕音樂也常令人不由自主的隨著輕快的節拍搖擺,這是很多人無法抗拒書局的理由之一。

  有人說,書本是一對翅膀,透過這對翅膀就能夠帶人們去世界各地。那麼書店就像是港口,一個匯集通往世界各地航線的港口,使想遠遊的人能夠經由他而到達任何夢想中的角落;有人說,書本是一泉活水,使人們貧脊的知識田獲得灌溉,那麼書店就是渠道,匯集各個支流使得知識田的得以擴大為知識的平原。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兩個不相識的人因為書而有了交集,書增廣了我們的見聞也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書店是嘈雜都市裡的一曲清流,也是寬闊的知識森林。進入書香的世界,彷彿進入了另一度空間,柔和的燈光溫暖了剛從塵世脫離的疲憊身軀……



寫的不怎麼樣啦,但偷偷告訴你們,我這次國文作文超低
因為我文不對題(我想不到令我感動的故事)
老師勉強給我9級,他說原本文不對題應該只有3或6
Anyway, 這樣連亂掰的都比我高

挫折

算了,這樣也算肯定吧,
老師說我寫的好才給我九級,所以還好我有寫好雖然文不對題,要不然就會3級分真恐怖!
一副自己很可憐的樣子真是受不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