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整消失了一個多月!!
網誌整個放空給他長草了!!
真是對不起長期固定支持我的廣大群眾吶!
唉,實在是因為本人真的太懶了,
不過現再就讓你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吧!!!
孩子們準備好了嗎!?我們的歡樂yoyo點點名!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林佳蓁

2ˋ☆ Q:你的年齡是  

★ A:16

3ˋ☆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991/01/08

4ˋ☆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號稱158/ 42上下

5ˋ☆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魔羯 / AB

6ˋ☆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其實很多只是都想不起來

7ˋ☆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智障智障 / 晴時多雲偶陣雨

8ˋ☆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應該還OK

9ˋ☆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唉

10ˋ☆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我好像還滿完美?(笑)

11ˋ☆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阿high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栗子辰

2ˋ☆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國中很好的同學

3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同班三年

4ˋ☆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嘿,愛愛愛愛愛死囉

5ˋ☆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癡子

6ˋ☆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看帥哥?

7ˋ☆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栗子狀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創立所謂的"24教"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其實在一起都滿開心的阿~

10ˋ☆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對熊二伸出魔爪

11ˋ☆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傳即時通給俺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海綿寶寶!

2ˋ☆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海綿寶寶!!!

3ˋ☆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海棉寶寶又帥又善良

4ˋ☆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呃,我並沒有準時收看也..(汗)

5ˋ☆ Q:你小時後的時候愛騎三輪小噗噗嗎?   

★ A:我都騎4輪也= =(就是有後面輔助輪的那種)

6ˋ☆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嘿嘿,有阿

7ˋ☆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我好像都說"套套"也...(名符其實的A女..)

8ˋ☆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我會自己綁

9ˋ☆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會阿

10ˋ☆ Q:你小時後愛照相嗎?    

★ A:我爸很愛照相= =

11ˋ☆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我不喜歡給別人照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小丸子

2ˋ☆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張懸

3ˋ☆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周杰倫(應該是因為黑色毛衣吧= =)

4ˋ☆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鄧麗君

5ˋ☆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撒隆趴斯

6ˋ☆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菁菁

7ˋ☆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

8ˋ☆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你

9ˋ☆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海綿寶寶

10ˋ☆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傳問卷給我的這位大姊

11ˋ☆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傳說中的地理老師...


************************************
【PART V】KUSO KUSO篇  

★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才能看題目噢!

1.菁菁
2.嫻嫻
3.傻
4.洪蛇
5.弱腦
6.阿圖
7.栗子
8.小眼
9.謙謙
10.施伯
11.柚子

1ˋ☆ 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

★ A:天哪你們在床上幹麻!!!

2ˋ☆ 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 A:呃,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

3ˋ☆ 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幹麻..你的反應是?    

★ A:沒辦法,因為柚子是阿動

4ˋ☆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 

★ A:要找到同時長的很像這三個人的似乎非常困難= =

5ˋ☆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的直覺會是  

★ A:我可以拒絕回答這種鳥題目嗎= =

6ˋ☆ 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 A: 原來大家都愛帥哥

7ˋ☆ 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 A:原來同志現在很氾濫

8ˋ☆ 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

★ A:原來同志現在真的很氾濫

9ˋ☆ Q:當看到 4 跟 2 在 廁所 KISS 你的反應是  

★ A:那這就是名符其實的"蛇"吻了

10ˋ☆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KISS 你的反應是    

★ A:原來同志現在真的超級無敵氾濫

11ˋ☆ Q:如果10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 A:施伯,你又發瘋了= =

--------------------------------------------------------------------------------------------------------------------------------------------

好啦,終於打完了,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打這種東西了,
也不知道是誰開始流傳的,這到底有什麼好玩阿= =
不過大家都滿愛玩我也滿愛看的那就成全你們吧!!

對了我的友達試煉有新題目唷!
是因為上次的題目廣受大眾抨擊所以我這次是出正常版(真的啦)
所以大家有興趣就去做做吧!

唉,開學了,好累唷,
而且我們班除了數學老師是名師以外,
其他一堆代課老師!!!!
敎的馬....我真的是很給他無言也ˊˋ
但是也沒辦法,我還是有乖乖上課就是了畢竟我是個好小孩

好累唷好累唷好累唷,所以不多說了那我走囉就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