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
諸事不順。


我腦子要炸掉了



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
才過到星期三就有一連串不好的事情。
雖然也不是說多糟糕,
但是總是讓我無法開開心心的回家。


壓力好大。


你是個大人,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
雖然我跟你生氣,我很幼稚
但是你跟我這樣耗我覺得你更幼稚
應該要認清楚自己的立場吧
這樣的話,應該從你這種身分的人口中說出來嗎?

你真的讓我極不爽。

就算我於你的科目退步了,
就算我這次是真的把你的科目放掉了,
但是你說說就好吧,沒有必要諷刺又針對又如此刻薄的對待一個人。
一而再再而三,再週記罵我坐吃等死就算了沒必要當著班上暗諷吧
這樣你要我怎麼不憤怒?
是我太敏感嗎,或許你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對我來說,我絕對不是都沒看書就去考段考
畢竟我三類,我只剩兩次大考,我當然想把重心放在理科上,
即使物化只有一學分我還是要拼他阿,我想知道我程度在哪,
我也早就知道放掉史地所謂兩學分的科目和你那加權那麼重的科目,很吃虧
但是我不打算靠加權拉分,我只是想知道我理科程度在哪。
我是退步了,但是我不覺得我不可取到這種地步。

或許你覺得我不尊重你的科目,
但是說時在的我在你的課上真的沒得到多少。
我只能說你太自信了。
憑什麼其他老師敎的就要被你否定,說這種記憶性的不會考
你上課方式是很不一樣,是很新的教育方式沒有錯
但是我不覺得這對我們有幫助。
尤其你對於我們問的問題不屑,
這點不只是我,大家都很無奈的。

也沒有說你敎的爛,
但是這種方式我們真的難以接受。


對於你的言語,
我也只能把它當作激將法在激勵我了。



你確實激到我了。
我期末考一定會上九十給你看。
你害我真是超認真的酷斃了。


先謝謝你的冷潮和熱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