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我們去練"啦"!
102,我們加油"啦"!
102,我們最棒"啦"!


ya,啦啦隊練習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配合和諒解,
還有付出的好多好多努力,我們才能如此順利的走到這裡。

大家都好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我真的每次都好感動......
即使最後沒有什麼名次,
這也會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好多班級都在爭執,
讓我更珍惜現在的102。


我想告訴所有有練啦啦隊的同學們,
其實做為一個領導人,一個負責人,
真的是一件壓力很大而且責任很重的事情,
因為將全班的事務都往自己肩上扛。
如果這時候真的會希望同學們能多一點體諒,多一點配合。

體諒的是我們會心急,可能會無意中傷了人,
但是如果一個人能挺身而出作為班上的領導人
我想她的所作所為應該都會是為了班級好,
不會是為了個人利益或是恩怨的。
另外也是要體諒我們的想法,
即使是小小的一個動作,都是每個編舞的同學費盡心思才能想到的,
如果這個時候再遭受到批評,你覺得他們會做何感想呢?
如果有什麼意見能夠說出來當然是好的啦,
但是要理直氣和,雙方都能靜下來聽聽對方的說法,
而不是一味的堅持己見,
這是領導人和同學們都應該做到的。

配合,是最重要的一輪。
我們班沒有吵架我想真的是因為大家都很配合吧
(要不然就是我們班女生太恰@ @)
雖然我們兇你們你們偶爾會不爽,
但是你們都沒有說出來,我其實真的很內疚。
有時候是真的嚴厲了一點。
居然有人跟我說:
雖然你們有時候會兇,但是我想應該就像父母兇小孩是為了小孩好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我真是哭笑不得。

笑,因為怎麼這麼可愛?
哭,因為我好感動。

活動總是雙方在包容再配合才能圓滿的。


我真心的希望現在有爭執的班級能夠趕快恢復振作,
雙方都要體諒都要配合唷,
大家都要加油唷!
那麼就4/27場上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好像好不容易打了一篇比較有意義的文,結果還是結束的這麼白癡(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