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管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不管不管不管我決定我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不要再改了。
我不要再改了。
我不要再改了。
我不要再改了。
我不要再改了。
我不要再改了。

就算再說什麼我文科強也不要管了,
一類的科系我真是具有極大的沒有興趣。

我決定要三類了。
我不要再改了。

我要跟妳一樣,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妳告訴我應該聽自己的聲音。
還有謝謝你鼓勵我說我一定可以。
我知道了我會相信我自己我會努力很努力。

嗯,我要三類了。
我要努力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