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終終終終於考完了!
意思是我終於有新增啦!!
:D

關於這次的優良學生表演,
我真的很努力唷
呃,基本上我再表演前一個禮拜多一點就開始練習了
其實那一點還頗多吧(汗)

小女子必須很慚愧的說,
一開始我異想天開的要跳舞!
跳什麼舞?
終於我有一次認真的思考自己到底還要不要在鬧下去了...
畢竟是全校的場合馬,智障的個性總不能帶到台上去,
所以勒,黑嘿,
小女子必須很慚愧的說,
我當時居然想跳LOCKING!

哈哈,我就說是異想天開了吧!

但是在一個禮拜多一點的時間內,
能練出什麼呢?
基本上我本天都在想著:
嘿嘿我要跳LOCKING,
嘿嘿我要跳LOCKING,
想說自己跳LOCKING的樣子一定帥呆了,
結果根本就不會跳= 3 =
唉因為102實在是太樸素了,
沒班聯也沒啥舞社聯康輔都只有一隻小猴子!
唉,還好有思慧!
俺班上唯一的熱舞女孩!
但是就當事情全部都橋好,
說好明天要去學校練的同時,
思慧居然不能來了!
噢,何等打擊,何等打擊呀!!!

實在是沒辦法啦!所以我只好請思慧給我熱舞學姊的即即
(沒辦法我是厚臉皮人><)
從此就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呀!!!(發光)

這個人就是阿牛學姊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叫啦,
我只知道此人乃下先生巴的徒兒是也,
看來是大有來頭啊!

在想這個的同時我厚臉皮的加了阿牛學姊的即即,
在加阿牛學姊即即的同時我馬上厚臉皮的密了她。

阿high:%$#@!~&︿*(\$%

阿   牛:@#$%︿&*!~(*&︿

天哪!多好的一個女孩啊!!
我加阿牛學姊即時通就是為了一個目的要學舞,
意思是我就是厚臉皮和沒大沒小孩有利用別人的奸商,
重點是我還很晚才祕人家,
阿牛學姊非但沒有被我嚇到,
反而毫不考慮的答應我明天就敎我!
爽朗啊!!!福氣啦!!!

就是這個樣子,
我隔天就到學校來練舞!還有女配角菁菁和嫻嫻!
齁嘿,結果我遲到了= =
但是我卻是第一個到的@ @
菁菁?噢她在坐車XD
OK啦你家那麼近
嫻嫻?她以為是約八點半呵呵,
OKOK慢慢來阿孩子!
學姊?
唷學姊勒?
呃,我試圖打電話給學姊,
但是在這同時我才發現....
歐哈嘿,
我沒有學姐的電話= =

唉,真是波折啊!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當然阿牛學姊總是在我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你問我為什麼我知道她來了?
那是因為它的頭上有小天使的光圈呀~
(天使!天使!天使!天使!)
總之我們光是跳最基礎的律動就花了一個小時,
接著是手手,然後是腳腳,
回到家我只覺得襪塞我骨頭快散了!!
基本上這次優良學生選舉我得到兩個教誨,
一是我們應該向每個熱舞人喀頭,
我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我當初就是因為覺得LOCKING"看起來很簡單"所以選她
還有啦是因為我覺得它像我的調調,
但是跳起來真是難避了!
我跟你說唷,
平常阿我其實很長跳舞好不好
我跟菁菁每次都跟瘋婆娘一樣亂跳亂跳也
(詳情請參照"金面山跳舞")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我跳起locking我只能說
我是肢障
我是肢障我是肢障我是肢障
還有我很懷疑,
我的裡面到底是骨頭還是鋼筋= =
我服了你呀!!!
我真是覺得熱舞太強了,
老實說真的有想加熱舞的衝動,
不過還是礙於課業呀...
惡人無膽阿,而且我很lazy,
所以也只是想想想想而已吧ˊˋ
噢對了我想到熱舞還有第二個可敬的地方,
就是明明每天都要練舞但是他們居然大多數都是三類的,
襪塞真是太猛了!
還有呀老實說唷我覺得成發呀還有迎新呀
最精采的就是熱舞(菁嫻別打我XD)
吼唷總之熱舞真的好強唷>///<
由中的敬佩!

但是打的一堆我最後還是沒有跳LOCKING
噢一方面我覺得很對不起學姐也
但是另依方面呢,我真的覺得有點慶幸阿
幸好有貴人點示,總之我在表演前不知道幾天改變心意了
因為依個禮拜根本練不起來,就算練起來到時候下場也會很慘吧呵呵
因為就會有"實驗組"和"對照組"XD
不過我還是超感謝學姊的(鞠躬)

然後就變成跳這個舞啦

↑真的是很爆笑也,
吼唷,剛開始也有一段時期很艱鉅,
因為我一直忘記一直忘記!
現在變成智障了(汗)
大概是跳正經的舞跳久了會忘記白痴舞要怎麼跳吧XD

↑這個阿,
人家超挫折的!
因為好不容易有點FU卻又忘了!
就開始亂跳亂跳,
然後被菁菁發現!就被罵了><(淚奔)
"你在亂跳!"那聲音就是菁菁的!XD

↑這個馬,
是完全"茫然"(汗)
我再也找部到比這個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整個就是憨臉!XD



就這樣子,
3/9一下就到了,
我是籤籤籤籤籤王,
我沒去抽結果就1號><
這陣子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好姐妹呀,(沒有好兄弟XD)
還有102的男孩幫我拿牌子!
唉大家都這樣支持我到最後我真的是超感動超感動的!!
跳完的時候就哭了因為大家都好努力,
不過還有因為我裙子丟了就放在司令台上啦@ @
哈哈哈超好笑的!
因為我看別人表演看到一半突然看到司令台上有個灰灰的東東,

high:菁菁你看的到那是什麼嗎?
菁  菁:呃,不太清楚也@ @
high:那...我的裙子有在你那裡嗎...
hi&菁:(狂笑加無言)

呵呵,
因為是林阿high優良學生歷險記總要有一個結局馬,
通常故事的結局不都是...


從此林阿high就和林阿high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