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超愛校貓的我又來啦~
其實這個影片很早就有了,
是再1/26時拍的(也就是結業式)。
那天本人心情極為不好,(因為我可悲的化學成績)
可以說是糟到爆炸,
我就和洪小蛇在訴苦,
差點飆淚的我就遇到了校貓....
故事開始!!

洪小蛇摸她摸超大力!!!
結果校貓的眼睛就.....
XDrz
我和洪菱摸她摸了一個鐘頭多!!
誇張吧~
但是不好的心情就煙消雲散了!
校貓的力量真大!
他的存在就是讓每個歷山人能快快樂樂的吧:D
唉呀,人家真的很想養一隻貓咪啦,
好想念杜甫唷ˊˋ
如果有一隻貓咪的話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很開心了XD

接著是打掃那天!
也就是才幾天(1/29)
我們班才剛放寒假就要去打掃欸!
總隻呢我又遇到貓咪了
(黑嘿,叫我貓咪教主)
這次是兄弟貓!
他們在玩耍~
我還看到有一隻在追蝴蝶,
我以為那是編出來的!
沒想到貓咪真的會追蝴蝶!!
超夢幻!超可愛的!!!
喏,他們玩耍的影片


請注意!
在看一次!
下面那隻的頭被猛踢!
然後他們打到一半還看我ㄧ眼!
真是超級可愛可愛可愛可愛的!
但是接著我的記憶體就滿了= =
(shxt)

齁齁,
麗山是因為有校貓的存在才更有特色的!
oh,yeah我愛貓
oh,yeah我愛貓
oh,yeah我愛貓
oh,yeah我愛貓

對了,
還有一件事= =
(如果喜歡小黑的人請不要再繼續看下去!)

可惡阿小黑你,
玩啥貓狗大戰= =
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激動)
難道你不懂WORLD PEACE嗎?
噢,活的好好的幹麻去追貓咪還把人家逼到樹上!
分明就是追不到就由愛生恨碼!
討厭啦ˋ︿ˊ

我上次終於親眼目睹"貓狗大戰"了
(那讓中軸塞車XD)


唉,
校貓好可憐唷ˊ︿ˋ

我永遠都是站在正義的那一方,
校貓的那一方(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