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音樂會的事情,
我真的非常抱歉。

我很誠懇的道歉。
我願意承認我的錯誤,
請大家原諒我。

但是我也需要澄清。


昨天我們班對"全年級"發出了音樂會邀請函,
造成大家反感,
我很抱歉。

我聽說了,
大家覺得我們每班都發好像以為我們班很大牌。
是"我們"在挑你們,
好像102自以為很優秀一樣。

我真的不是從這樣的心態出發的。

但是我承認我自以為,
我承認我一意孤行,
我承認我總是以為自己是對的。

我們為了能趕在星期六班會能討論出結果,
所以星期五第四節才剛上玩音樂課,
我午餐都不吃了拼命寫,
在才隔不到半小時的午休就發函。

當時人家就有跟我說不必全部都發。
但是我自以為了。
我認為全發是禮貌,
不全發的話那如果有班級知道自己沒收到邀請函那一定會搞僵。
我聽不進去別人的勸,
所以才會害班上替我揹黑鍋,
讓人家覺得102是依個自以為的班級。
我很抱歉,自以為的是我,
而不是102。
請大家不要討厭102......

另外我想澄清的是,
我那張邀請函其實應該要叫做"問卷調查"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只能舉個很爛的例子。
我是這樣想的:
對話------------------
A:欸,請問你要來我生日PARTY嗎?
B:呃,不好意思我跟人家有約了唷。
A:嗯嗯,那謝啦。我找別人好了。
--------------------
那這種情況下,A就不會再發邀請函給B了,
因為他知道B無法赴約。
我其實那張便利貼要表達的是這個意思。
並不是真正的邀請函,
算是初步的邀請或詢問吧。

詢問的原因是,
我們班實在沒有跟哪班特別好,
每班都OK(或是都很不熟),
所以才想先問問大家的意見的。
看有誰想跟我們我們就能跟他們。
但是沒想到會搞成這樣。

請問你們"有意願"要和我們班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們以後就不會再問你們,
以免徒增尷尬,你們也不好拒絕。
並不是說只有"我們在選擇你們"的。

因為最後,
我們班是最想跟A班,
但是A班卻選擇了B班而不選我們班,
那這就是A班的選擇,不是嗎?
雙方都有選擇,
而不是我們一副好了不起的樣子等著你們來。

造成大家的誤會我真的深感抱歉,
但是這不是102的意思,
這是我個人的意思。
還是一樣,是我的錯,
我想錯了我承認,
請別討厭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