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陰雨綿綿的一天,
才一早,我的左褲管就被貨車濺起來的水弄濕的稀巴爛= =+
結果我今天一整天就只好沒穿鞋子在教室走@ @
真是抱歉亞ˊˋ

唉,早上心情真的超不好的啦,
因為今天要考的科目都不我很不擅長的,
考四科阿,我沒有半科是讀完的ˊˋ
很不想面對,也好疲累,
最近常常覺得,
自己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累了。
好幾次都好想放棄,但是到最後還是傻傻的堅持下去了。
不服輸。

好多學長姐都說,高一比較輕鬆,能玩就要玩,
不過,我連讀書的時間都不夠了,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時間可以玩阿。
漸漸的,連趣科都抽不出時間去了,
高一就這樣了,真是不知道高二該怎麼辦orz
大家都有這種感覺也,時間不夠,讀不完,
總覺得我認識的人都好用功唷,
尤其是班上的,我覺得102真的好棒唷,
整個就很有讀書的fu,風氣很好。
考前那天好像有11個人留圖書館吧?
感覺真好,因為是大家一起努力,
所以疲累似乎也不會那麼疲累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累?

整個就有一種失落感,
大家都知道我數學爛到爆了,
但是我二段真的比較有在做數學了,
(尤其是陳x慶走後= =,
為什麼他不早點走啦,
最重要的第二章整個被他給毀了好不好)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若有得罪那就抱歉啦。
但是還是很挫折。
不喜歡做數學,是因為投資報酬率太低了ˊˋ
讀數學2個小時只做10題,而且考出來還不依定會考好,
真的好難過ˊˋ
如果讀文科兩個小時不僅能讀完,而且成績馬上就可以顯現出來,
所以就在一直"先讀國文吧","等一下再看數學好了"的循環下,
我的數學落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啊?拜託。
整個就有一種失落感,
明明都做了,但是昨天打算複習時,又覺得算是好陌生,
我知道是做太少,但是連算法都忘記怎麼算真是讓我難以招架。

老天呀,我在數學方面有頭腦嗎?

考完感想
---------------
國文:大家目前公認最簡單的科目。感覺比一段簡單,但考題出的有點細(作者)
作文題目是"與美味相遇",實在令本人絞盡腦汁= =+
英文:是jerry出的,題目好多,時間很緊。雖然有加分題,但是根本就寫不到馬(汗)
數學:大家一致評語:limit數學成績=無限大。ˇ我的數學成績收斂於0
化學:我沒有背化學式啦= =(曉鄉,你真是太絕了)
物理:題目雖少但是還是頗需腦力,對於答案都是二擇一難以抉擇的狀況(小椰果出的)
歷史:照敏出的題目,如果有讀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比一段簡單
地理:難,尤其是題組!!!
---------------
大家,
自求多福吧(嘆)

期末考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