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自麗山7th107學生"賤胖"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ankandrew&article_id=5328159

先在這裡感謝107的各位
沒有大家的付出,不會那麼成功
我超愛你們滴~~~~~

我們從運第一瓶汽水到賣最後一杯七喜
批貨~運貨~摸丸子~調汽水~捅丸子~
『插暴~從新捅』
雖然很累~~但結果很甜

再次謝謝各位
日後還有大大小小的班務
需要大家來參與
一起為7班努力
加油!!

-----------------------------
不知道,看到這篇文,只能用感動到爆形容,
真的太感動,感動到都快哭了(真的)
我就是想要這種fu....

不諱言的直說,班上什麼成績,
總是喜歡跟數理資優班比較,
贏了就有一種快感對吧!?
我只是想說,
就算我們在課業上連數學都贏過他們,
什麼都贏,
那也還是輸他們一點,
就是這點---
團結,向心力,付出,愛
對班上有愛,這很重要。

而我相信,我們班只是"還沒"找到,
總有一天,102也會跟107一樣團結的。
到時候,跟他們比功課才有意義。

----------------------------
感謝"賤胖",
這篇文或許是你花不到幾分鐘打的,但對我而言有很大的啟發,
嗯,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