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要表達的重點其實一句話帶過就可以:
我愛麗山。誠如我的帳號一樣:lssh520

該怎麼說呢,其實在考完基測後 + 填志願前 + 登記分發放榜前,
我都有來麗山,
當下就覺得:
嗯,這是我的地方。

每次來麗山,心情都很好:)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一個
明明很陌生,明明很不熟的地方(迷之音:明明常迷路)能產生這麼大的認同感?
或許說是歸屬感吧。

毅然決然的,填志願時,
中山 -> 松山 -> 麗山 
嗯,前面兩個是填好玩的啦,那根本就不可能上。
等於就是把麗山當第一志願阿。
我知道我填的有點奇怪,
大同跟中崙呢?
b---(消音)

總之,我就是只對麗山有這種感覺。
雖然我沒去看過大同也沒去看過中崙,
但是就像前面講的,這就是
毅然決然阿。

我一點都不會後悔,反而很高興,
能夠大聲的說:
YA,
你好,我是麗山人:)


麗山,the place where I be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