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這是我第一篇網誌唷。
雖然以前也有開過一個網誌啦,在天空。
但是因為包含著太多悲哀的情愫了,完全還沒開放過,
並且在只發表三篇網誌的狀況下就休館了。XD
關於那個網誌,也只有阿圖學長,也就是今天的主角看過。

呃,老實說我自己是覺得把創刊號放阿圖學長有點XD(XD=!?),
但是因為當時在捷運上不小心說出,
"如果我開網誌的話第一個就寫你好了"這樣的話,
所以,原本的"創刊號:麗山我愛你"只好改成
創刊號:阿圖學長
(阿圖看到不要打我 囧:)

嗯,有點廢言的創刊號,好像沒有什麼意義的說:
但是阿圖人還是很好的啦,只是我現在腦漿有點乾---

簡單介紹一下阿圖這個人好了:
阿圖,本名葉忠霖,身高不明(184以上),畢業於辭修國中,
據他的說法,他是辭修第一位就讀麗山的唷,
因此我跟他才如此的有親切感吧!
因為我也是我們國中第一個來讀麗山的(補充:麗山才是王道阿---)
他是第一個加我及時通的麗山在校生(真正第一個佳我的麗山人士"居米"學長)
然後,因為他,我也變成阿圖了。(阿圖=掃圖書館+圖書股長)
總之,是一位很好的學長,只不過過HIGH之後會有極大的虛空感(空)
有點像是另類的過勞死,這點是還滿XD的
感覺有點像在幫他相親 囧
就這樣吧,如果有興趣的話,請洽:


詞窮(以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