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好像哭跟笑都可以沒有原因了。




原來這就是高三阿。



剛升高三的時候只有發現自己
笑點變極低

大概是壓力太大吧
不好笑的事情
因為生活的乏味
都變好笑了


但是說實在的這很恐怖
因為我笑點本來就夠低了
所以我的朋友們好可憐唷
(尤其是跟我相處時間最久的熊凡靚小姐我同情你


最近才發現
阿阿連哭點都變低了
我居然看喜劇看到哭了
我覺得我好可憐唷==
看那個什麼諾亞方舟的我哭了
看求婚大作戰也哭了
我記得

我去年看的時候沒哭
但是今年怎麼從頭哭到尾...


這種感覺

誰可以告訴我是什麼變了
?

是世界變了
?
是週遭變了
?
是人變了
?


還是我變了




模考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