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everything

一夕間都可以變調

anything

在真的外表中都含有假的成分

 

其實這個月發生好多事想講

包括白爛教官對話和

 

很多難過的事情

很多快樂的事情

 

很常

一下子快樂

然後下一秒難過

 

但是現在真的無法快樂回去了

 

 

很多疑問很說心悶

我知道都是我的問題

但是這些無解的問題

讓我的心潰堤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

我真的好害怕

一個人的時候我認不出自己

還是太透明的自己讓我不敢承認

那是自己

 

太透明的悲傷

太易碎的嘆息

 

 

很難去忘記

以前

很難去相信

事實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赤裸裸的擺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