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很久了



終於考完試了
還是一樣的

社會科考好
理科考不好
尤其是物理阿我花的時間最久
但是在95%的信心水準下操作
我會被當(虧我還是小老師((汗

唉呀,感覺劉姥姥當年的話一直在我耳際徘徊
是真的
嗎?

選一類一定有好大學念
選三類就算拼的死去活來可能也只有一個中間的學校

真的被他說中了嗎?

開始問自己
自己是不是有這樣的大志
這樣的氣魄

選系不選校

亦或放棄長久的夢,
屈服於現實的壓力
迎合主流
換一個冠冕堂皇的名?


然後物理的打擊呢
又讓我想到靜寧的話

不見棺材不掉淚

嗯?

雖然不是對我說的,
是告訴我們有這樣的惡性循環在
但是我
究竟是不是
靜寧說的那群人之一呢?


所以常常懷疑自己
所以感覺到自己
好像太樂觀了
就是所謂的阿Q嗎?


恐怕到我真的走到終點
才會有解

即使物理給我打擊很大
我還是堅信
堅信
執著這一句
Only those who risk going too far can possibly find out how far one can go

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
就算下場真的不怎麼好
我對得起自己就好


終於期末考完了
終於可以認真的陪我弟讀書了
之前因為接近段考就無法及時幫他解惑
不過這週末整個就跟他一起充實的在圖書館度過
把我悽慘的物理考卷訂正了
有種欲哭無淚之感
因為答案都是自己寫的
就算眼殘或頭殼突然壞掉也還是我自己寫的

好哀悽!!
希望豆豆大發慈悲可以用他的心眼從我悽慘的成績看出我的努力
說不定我的努力是跟成績成反比阿(苦笑
然後終於再度拿起英檢中高級單字和advanced
為了Hedy
我一定要考過!!!


等這天等好久了
一個全新的開始
真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的=]
keep fighting


*)6/30~7/2去宜蘭囉,大家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