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打英文演講搞了改天再打掰掰= =

大家好可憐唷被我騙了我好壞好壞

好啦我會補的(應該XD

如果我有這個英國時間的話嗯

說真的我對畢旅沒什麼特別感沒什麼好玩唉

6000塊阿6000塊




它只是一個回不去的畢旅



歐耶我終於傳了我畢旅的照片上去了
雖然很少(因為我都用手機照的我沒帶相機
但是物超所值物美價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阿阿阿

快去看快去看
回不去的畢旅(Day1
回不去的畢旅(Day2
回不去的畢旅(Day3
回不去的畢旅(Final



再會了因為我的英文演講稿還是沒寫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