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發生了很多事情,
102算是度過了風風雨雨吧?
一是校慶事件,二是同學間感情的問題。


老實說,我一直很感謝老天把我分到102,
對於102也是很自豪。
102是一個讓我有歸屬感,有愛,有歡樂的地方。


開學不久後,很多班級發生了問題,
有的是有同學被公x被排擠,
有的是班上吵架,
我聽到的時候,唯一的感覺,
只是更篤定,
102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班級的這個事實。
一直以來,都以102為榮,以他為傲。


我們有最勁爆的導師,作花,
有了她,102變的更可愛了。
我們有別班沒有的第九個女生,阿基,
有了"她",班上更多了個茶餘飯後可以討論的對象。
(說真的,阿基EQ真的是高的不得了。)
我們有最負責任的班長,陳慶,
有了她,讓班上更有條理,更進步。
我們有優秀的成績,
即使在體育方面實在是不予置評,但至少在學業不落人後。
我認為,102是個能放能收,
感情很好的班級,
所以,當別人問起我們班,
我總是說班上很棒,感情超好。


但是老實說最近我有點無力了。


是走的太遠了嗎?班上漸漸的分成兩條路,
各走各的路。
對於班級的事務,好像不是自己的是一樣,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那天英文課,也就是校慶前不久,
小眼跟Jerry借了點時間處理校慶的事,
Jerry於是幫我們分配工作,
但是不管問什麼工作,都沒有人要做,
大家只是互相對看,最後目光再集中到我。
我愣了。


我當然會做,不管老師有沒有叫我做我都會做,
但是,
大家把校慶置之於身外的態度我好難過。
雖然到最後,因為時間和花花罵人的壓力下,
大家都參與到了,
而且我覺得還頗開心的,
但是,意義就不一樣了...
這是被動的,不是主動。


102?
這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101大樓加蓋一層,
也不是101忠狗多了一隻,
這是,
這是我們班啊!
是"我們"班。


我們?
這是什麼意思?
這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也不是只有菁菁或仙璇或小眼,
更不是只有小眼怪三人組,
這是,
這是102全體"27"個人啊!
是27個人。


對我而言,大家都是很重要很重要,
只會有更重要的,
不會有不重要,
102,
就是27個小孩組成,
少了一個,不管是哪個,
那都不是102了。


高一只有一次,
只有一年,
而我們已經過了2個月多了,
我很珍惜能分在同班的這個緣份,
我也真的很愛大家。


現在的102需要很多的力量和愛,
不是只有幾隻小貓的,
大家,可以加入我們嗎?


我們一起努力經營這個班,
這個我們的班,
大家一定都有這份愛,
只是還沒感覺到,
大家一定都有這份愛,
只是你還沒行動。


大家,可以加入我們嗎?


p.s這是施伯的文章,施伯,真的謝謝你:)你好棒
  http://blog.yam.com/rdddddddddddddd/archives/2416705.html
  這是菁菁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0218/article?mid=572&prev=575&next=522
大家,我們真的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s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